计算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理论教学 | 实践教学 | 教学改革与研究 | 等级考试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等级考试 
 科研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在计算中心顺利举行
2013-05-06 00:00   审核人:

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在计算中心顺利举行

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于2013.05.06在计算中心6楼机房2、3、4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我市及周边县市的258名高校学生参加,其中我校198人,外校60人,分别来自唐山师范学院、河北联合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本次大赛分个人赛与团体赛,个人赛比赛科目6项,分别是C/C++程序设计本科A组、C/C++程序设计本科B组、C/C++程序设计高职高专组、Java软件开发本科A组、Java软件开发本科B组、Java软件开发高职高专组;团队赛比赛科目为“软件创业”1项。本考点主要承担个人赛的6项比赛科目考试。

“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大赛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大赛是政府、企业、协会联手构筑的人才培养、选拔平台。以赛促学,竞赛内容基于所学专业知识。大赛获奖选手将分别获得获奖证书以及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及特别优秀者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如果获得本校免试推研资格,将获得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及众多知名高校的面试资格,并优先录取为该院普通硕士研究生。

2013.05.06

计算中心

关闭窗口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 图书馆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