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理论教学 | 实践教学 | 教学改革与研究 | 等级考试 
站内搜索: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概况及结构 
 师资队伍介绍 
 
  师资队伍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队伍介绍>>正文
 
祝群喜
2019-09-18 14:23   审核人:

祝群喜,男,197210月生,东北大学计算机专业工学硕士学位,东北大学讲师,中国共产党党员,辽宁省计算机基础教育协会理事,现任计算中心副主任。

主抓中心的教学工作,负责中心的教学建设和课程教学管理工作。负责整理、起草和完成教学中各种文件。组织制定和执行中心开设课程的教学大纲,组织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教师选用、编写教材和教学资料。组织编制实验室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落实、执行。协助主任领导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负责人做好教研室、实验室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协助主任抓好教师及教辅队伍的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教职工的业务水平。负责中心实验课的排课与调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管理及考试环境的各项管理工作。主抓计算中心开放实验室的管理工作。

 

主编的主要教材:

《计算机基础教程》清华出版社

《计算机基础教程实验指导》清华出版社

《数据库基础教程》清华出版社

《数据库基础教程实验指导》清华出版社

 

《数据库基础》省级精品课

 

通信地址:066004 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泰山路143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计算中心

电子邮箱:qhddjks@qq.com

室:综合实验楼614

 

关闭窗口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 图书馆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