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中心
 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理论教学 | 实践教学 | 教学改革与研究 | 等级考试 
站内搜索:
 
  中心简介
 计算中心简介 
 实验室介绍 
 
  计算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简介>>计算中心简介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计算中心成立于1995年10月,主要负责全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的计算机基础教学以及每年两次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2001年顺利通过了辽宁省教育厅的“双基”实验室评估后成为国家合格实验室,2010年计算中心获”辽宁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及仪器设备管理先进集体“的称号,2010年获教育部优秀考点称号。

计算中心现有教职工13人,其中包括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4人,高级实验师1人,实验师4人,其它1人。有博士6人,在读博士1人,硕士4人,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高的师资队伍。

计算中心现有8个实验室,可用于进行教学计算机600余台套,每学期可提供各类计算机基础、计算机语言、数据库、计算机网络、Java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数值计算。软件环境优越,专职维护,全天开放并全面解答问题。

根据计算机发展的特点以及学生未来就业情况的需要,计算中心主要开设《计算机基础》,《 C语言》, 《数据库基础》等课程,其中《数据库基础》为省级精品课。教学重点侧重非计算机专业学生的计算机知识的入门和提高以及如何顺利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

计算中心办公电话:0335-8052413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 图书馆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计算中心